汽运社区:迎军运 齐心协力清洁家园(二)

2018-09-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9月14日下午,按照"清洁家园"周计划安排,汽运社区组织文明单位---市出版社、社区志愿者开展"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街挂点干部李社华、贺娟同志也一同参加劳动。
  本次除市出版社派来四名工作人员外,社区还在党员微信群里也号召小区的党员积极参与,有5名小区党员积极参与,大家一起,对小区内花坛的抛弃物进行清理、清扫小区路面、移走乱扔放的共享单车,清理小区卫生死角。

  社区还对小区内的鼠洞,进行投放老鼠药,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志愿者们在小区内清运走近八车的各种垃圾、规范乱停放共享单车近20辆,小区的环境面貌也焕然一新。
  社区将通过每周常态化的清洁家园活动,旨在社区中掀起美化家园迎接军运会的清风,的良好氛围,同时也号召广大广大居民群众,爱护身边的环境,人人参与清洁家园活动!
标签:汽运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汽运社区东临唐家墩路、北靠马场路、西连新华路。社区面积0.38平方公里,由4个高层物业小区及14栋宿舍楼构成,有居民3112户,人口6224人,其中党员153人、低保户38户、残疾人50人、60岁以上老年人645人,流动人口1400余人。辖区内有武汉市第十九中学、武汉出版社2家市级文明单位,菱角湖万达的入驻在辖区形成了较完善的社区商业服务体系,满足了居民基本的生活需要。近年来,汽运社区党委以为民生服务、为发展添彩为主题,深入开展党建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