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开展"唱红歌 唱廉歌"活动

2019-07-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及建国70周年的到来,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激发基层党员活力,增强广大党员的光荣感、使命感,引导广大党员更加热爱党、拥护党,激发党员的爱国信念,三桥社区2019年7月1日上午九点半,在社区居委会二楼多功能会议室开展“唱红歌、唱廉歌”为主题的庆“七·一”活动。

  和着优美的旋律,党员、居民朋友用自己饱满的热情,齐唱红歌,歌颂祖国,庆祝建党98周年的到来。活动表演形式花样百出,有合唱、有对唱、有青少年小朋友诗词朗颂,大家用饱满的热情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无比热爱。活动中党员、居民声情并茂地演唱着《歌唱祖国》、《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保卫黄河》等经典歌曲。他们用嘹亮的歌声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歌颂新时代。

  通过这次庆“七一”主题活动,大家用嘹亮的歌喉弘扬了革命传统精神,净化了自己的心灵,让自己对红歌精神、对红色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

标签:唱红歌,唱廉歌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