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桥社区:"情满中秋,共度佳节"

2019-09-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中秋佳节是我国的传统节日,在中秋来临之际,2019年9月9日,三桥社区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情满中秋,共度佳节”手工制作月饼迎中秋主题活动。

 

   活动正式开始前,几个颇为伶俐的居民帮着老师分发食材及制作用具,他们学着老师的示范动作,依样画葫芦照着做,遇到搞不定的地方就找老师问清楚,按着老师的指点终于亲手做出了品相完好的月饼。参加者夏培华说:“这次活动我不仅学会了传统月饼的做法,还学会了如何做冰皮月饼,回去可以做给家人吃了。”

  月饼在烤制时,散发的阵阵香甜味,居民们不由自主地深深吸了一口气,鼻腔里尽是月饼香甜的气味,感觉自己仿佛已经尝到了月饼的香甜滋味,脸上忍不住露出喜悦的神情。此次活动,不仅让居民学到了制作月饼方法,增添了生活情趣和节日欢乐氛围,也增强了社区的凝聚力。

标签:手工制作,月饼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洪山区张家湾街三桥社区位于美丽富饶的长江南岸武金堤四坦路堤边,辖区范围从八坦路至白沙洲大桥,属典型的混合型社区。辖区面积3.75平方公里,常住人口户数1233户、散户478户,总人口2958人。其中社区直管党员143人,下设6个党小组,20个居民小组,社区居民主要集中在四个小区:贮木小区、制材小区、林机小区、玻璃钢小区。社区内有居民宿舍楼18栋,其余均为平房院落36栋。辖区内有省木业集团、园林技术工程学校等12个辖区单位,其特点有:下岗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