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社区:开展残疾人踏青活动

2019-05-2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丰富辖区残疾人的精神生活,让残友们感受春天的勃勃生机,2019年5月22日上午,塔子湖街道塔子湖社区开展“建设平安江岸、共创和谐社会、关爱残疾人”主题残疾人踏青活动。

  在社区工作者和志愿者的陪同下,一行人来到了东湖绿道,残友们感受着春天的气息,欣赏着这个时节大自然独有的美景,欢声笑语弥漫在绿道的美景中,平时很少有机会出游的残疾人在社区工作人员及志愿者们的陪同下一起感受着大自然的勃勃生机,欣赏着沿途波光粼粼湖面,大家热情地互相打招呼,和年轻的志愿者们聊天,个个精神焕发。“平时我们由于身体原因,很少出远门,真心感谢志愿者们为我们组织的这次踏青活动。”残友们啧啧称赞。

  残疾友人虽然身体有某些机能障碍,但他们仍有着对健康生活和娱乐的需求,这次出游活动使残疾朋友们感受了自身的活力,尽情地享受生活的快乐。

标签:残疾人,踏青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