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社区:开展"快乐六一迎军运"为主题的活动

2019-06-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六一儿童节,塔子湖社区与育才实验二小学共同开展以 “四位一体育新人”为宗旨,“快乐六一迎军运,”为主题的活动,让孩子们度过了一个充实而又有意义的节日,充分张扬了孩子的个性,展示了教师的风采。活动形式多样,内容健康,既愉悦了孩子们的节日生活,又起到了教育作用,受到了各界领导及全体家长的一致好评。

  今天的表彰活动,共表彰了70多个优秀少先队员。受到表彰的队员当着全校师生的面接过奖状和奖品,脸上都洋溢着自豪的笑容。同时这些成绩,也让在场的家长们重新认识了学校的教学成果。为学校深入民心起到了良好的宣传作用。

  上午9点,塔子湖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剑带领塔子湖社区委员以及志愿者们一同来到塔子湖小学观看孩子们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并给他们带去了儿童节的礼物。

  这次汇演在校长的热情洋溢的致辞中拉开了帷幕,文艺汇演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一个个精彩的节目让人应接不暇。台上的小演员们的举手投足,眉宇眼神尽情地表达着他们内心的兴奋、喜悦,演绎着他们的快乐、天真,诠释着他们的无邪、聪慧。

  观看完文艺汇演后,塔子湖社区党总支书记李剑、塔子湖社区委员及志愿者们慰问了困难励志学生12名,优秀少先队员12名,为他们送去了书包、玩具、及学习文具用品,孩子们接过礼物高兴极了,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更加刻苦学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标签:快乐,六一,迎军运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