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新中国华诞 与军运会同行

2019-09-03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9月2日,塔子湖街道塔子湖社区、武汉市育才实验第二小学开展了“庆新中国华诞,与军运会同行”百姓宣讲活动。社区干部、老党员、师生共千余人参加了活动。

 

 宣讲活动由武汉市育才实验第二小学校长邹君进行授课,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说要上好思政课的精神,要孩子们做好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并在国庆节以及军运会来临之际,给老师们以及学生们提出要求,以积极的状态迎接祖国华诞和世界军运会。

标签:思政,大课堂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