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社区:组织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

2019-07-06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学习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2019年7月5日15:00塔子湖集团党委、塔子湖社区党总支组织20余名在职党员同志在塔子湖党员群众服务中心一楼直播观看了在洪山礼堂举行的张富清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张富清同志60多年深藏功名,一辈子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他用自己的朴实纯粹、淡薄名利书写了精彩人生。在部队,他保家卫国;到当地,他为民造福。7年前,他88岁,左腿截肢,为了不给组织添麻烦,更为了让子女“安心为党和人民工作”,他装上假肢,顽强地站了起来。老人用自己的人生经历诠释了英雄的含义。

  英雄无言,致敬老英雄!张富清老人的先进事迹为我们今后的工作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动力,让我们以张富清老党员为榜样,靴子榜样精神,以榜样为镜,在工作中立足岗位、勇于担当、甘于奉献、为我辖区的发展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标签:学习,张富清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