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社区:走访慰问贫困户 炎炎夏日送清凉

2019-07-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推进“联包驻”工作落到实处,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百米”,7月31日上午,塔子湖社区联合江岸区行政审批局机关一支部的党员志愿者前往我辖区困难群众家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将慰问物资及慰问金送到困难党员张改臣家中,将浓浓的关爱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党员志愿者们在给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后,和他们一起亲切地拉起家常,深情关切了他们的生活情况。“平日里我们已经得到街道和社区组织的很多帮助了,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的关心,我们的生活一定会越过越好。”现年89岁的老党员张改臣激动地拉着慰问党员代表的手连连道谢,为江岸区“联包驻”工作点赞。

  此次慰问活动不仅使困难群众体会到党的关怀,更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拉近了党员领导干部与社区群众之间的距离,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打通党员服务基层群众的“最后一百米”,更加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促进和谐的作用。

标签:慰问,贫困户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