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子湖社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的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2019-10-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9年10月11日上午9点,塔子湖集团党委、塔子湖社区党总支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党员”主题党课宣讲教育活动,由塔子湖街道联系点领导潘春生进行宣讲。

  潘书记生动地讲述了中国共产党成立的故事,教育我们作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初心的第一要义就是坚定对党的忠诚。不忘初心,就要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忠诚一辈子,奉献一辈子。作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我们要严守行为规范,遵守党纪国法,牢记自我角色,进而在岗位上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此次主题党课活动感染了每位党员,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用习近平新时代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争做新时代的合格党员。

标签:主题党课 [责任编辑:全国3]
社区概况 更多

塔子湖社区是2009年10月26日通过居民代表大会选举成立的社区。位于城中村建设和经济建设高速发展的后湖辖区。北临三环线,塔子湖东路、西路、后湖大道在此交汇,地理条件优越,交通便利。辖区面积456亩,居住居民561户,常住人口1920人,其中低保户3户,残疾人16人。社区共有党员52名,其中预备党员7人,男性党员39人,女性党员13人,35岁以下党员22人。随着城中村改造步伐的加快,短短1年时间里,社区的面貌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户籍签字已达99%,拆迁面积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