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创意空间站”志愿者招募公告

2014-02-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给社区能人巧手搭建一个沟通与交流的一个公共平台,培育组建社区创意空间站社团,特在社区招募有动手欲望,会手工制作,有创意想法的居民朋友 。

  一、招募时间

  即日开始报名

  二、招募对象

  凡是有动手欲望,会手工制作,有创意想法的居民朋友均可参与

  三、招募条件

  1、具有奉献精神;

  2、可根据自身愿望和条件从事一定时间的志愿服务工作;

  四、招募目的

  此次活动本着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的宗旨,社区提供平台吸引有相同兴趣爱好的居民一起动手制作、变废为宝,希望大家踊跃参与。通过此次活动给社区带来

  人的变化:居民环保意识增强,生活方式改变,人际关系和谐,自治能力增强,感受到生活和谐之美与节能环保带来的无限惊喜。

  物的变化:成立创意空间社会组织,居民参与社会自治热情提高,享受创意带来的无限可能。

  六、报名方式

  招募接收各类社会团体报名和个人报名

  招募地址:天门墩社区91-2-201号

  招募联系人:董文风

  招募电话:85499636

  招募QQ:112568003

  江汉区唐家墩街天门墩社区党委

标签:志愿者 [责任编辑:金珂伊]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