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汉区天门墩社区开展禁鞭宣传活动

2014-03-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4年1月21日上午,武汉市江汉区天门墩社区组织辖区单位、居民骨干和小小志愿者们一起来到社区,开展“今年春节我不放鞭”的宣传。

  活动现场,大家一一在“今年春节我不放鞭”的横幅上签名,并广泛宣传过年不放鞭的现实意义,将低碳、环保、文明、祥和的过年理念渗透到社区千家万户,形成全社区的共识。
 
  武汉市江汉区天门墩社区干部、居民骨干带头承诺过年不放鞭;社区小小志愿者,带动家长过年不放鞭;辖区共建单位武汉市工商局、武汉市环科院、长江日报、武汉图书馆、武汉市计划生育科技所、武汉国税局、武汉市自来水公司汉口供水部及天门墩消防中队也承诺不放“开门鞭”。
标签:武汉,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三关爱 [责任编辑:乔星]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