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江汉区天门墩社区举办关爱老人活动

2014-03-2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3年9月27日,武汉市江汉区天门墩社区群干已到社区,为方便老人领取“一键通”手机,齐动手早早的在社区大院摆放好桌椅,等待老人的到来。

  上午9:00,武汉市江汉区唐家墩街民政科付小清科长、中国移动公司、“一键通”平台工作人员等一行人准时发放手机,在场老人提出各种关于“一键通“手机操作,相关资费,相关服务内容的问题。工作人员和社区群干耐心、耐烦地一一进行详细的答疑。务必让每一位拿到“一键通”的老人明白如何操作手机,使用平台服务满足自身需求。
 
  天门墩社区已为72名65周岁的老人免费发放居家养老服务信息系统了“一键通”手机!服务平台通过与老人沟通,了解不同层次老年人的多种居家养老需求,针对老年人这些需求提供以家政服务、康复护理、助餐应急、精神慰藉为主要内容的服务!通过对需要帮助的老人提供及时、便捷、贴心的生活服务,以达到“老人生活有人管,子女工作很安心”的和谐状态!让社区周到服务与老人之间建立深厚的感情!让老人感到社区服务人员虽不是亲人,却胜似亲人。
标签:武汉,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三关爱 [责任编辑:乔星]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