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雷锋党团先锋志愿者在行动

2014-05-24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让社区的流动儿童得到更多的关爱和帮助,3月5日中午,天门墩社区联合辖区共建单位武汉市工商局,慰问了就读于西马路小学住在本辖区的困难流动人口家庭学生。流动人口家庭,由于生活的不稳定,许多孩子家庭生活非常困难,有些孩子小小年纪就会帮家中的大人洗衣、做饭。

  来到位于前三眼桥45号的流动儿童胡静、胡明家中,市工商局领导张振民书记详细询问了该家庭的生活、工作情况,并关切地询问了孩子在校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并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争做对社会有用的人,还当场向困难家庭送上了慰问金,胡静的爸爸激动的说:“有了大家的关怀与帮助,再大的困难,我们也都能走过来。”

  为进一步关心贫困家庭子女、流动儿童的教育问题,使每一个孩子都能够健康、快乐地成长,天门墩社区还将联合辖区文明单位一如继往地帮助社区中的困难家庭儿童,把一股股“正能量”传递到孩子们幼小的心灵,让他们从小在心中就有一个美丽的中国梦,为着这个美丽的中国梦而努力学习,顽强拼搏。

标签:志愿者,党员 [责任编辑:李梦婷]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