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工商局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家属

2018-07-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7月12日上午,市工商局机关党委的工作人员在社区郑书记的带领下,来到天门墩辖区前三眼桥电信宿舍小区,走访慰问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戴金枝老人。
  市工商局机关党委王书记与戴金枝老人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其家庭目前生活情况,并叮嘱他好好安排自己的工作和生活,有困难及时与组织联系,组织会时刻关心并为其排忧解难。并未老人送上3000元慰问金。戴金枝老人是一位抗美援朝的一位老兵,他为市工商局机关党员的工作人员讲述了年轻时候当兵的故事,他在抗战时时负责接收电话的,如何艰难的接受信号,他的妻子是一名电报员,如何及时准确的发收电报,在老人眼中都历历在目,曾经的伤痕经历过半个多世纪岁月的打磨至今还清晰可见。党委书记激动地说:“您是老党员,为建国事业做出了赫赫战功,今天您带领我们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史。您为祖国做出的贡献,我们不能忘,您是我们永远学习的榜样。我们不忘初心!”

  通过此次的慰问,受到慰问的因公牺牲党员家属,感到社区对自己的关怀表示非常感谢。多倾听他们的呼声,多解决他们的难题,让他们切身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标签:慰问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