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组织开展“迎军运宣传大走访”活动

2018-09-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让天门墩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工作中来,迎军运的浓厚氛围。9月13日下午,天门墩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开展"迎军运宣传大走访"活动。
  通过入户走访发放宣传手册、宣传单等方式来提高居民对军运会的知晓率、支持率、参与率,工作人员还耐心细致地宣传、讲解军运会的相关知识。此活动进一步拉近了社区和居民的距离,营造了良好的宣传氛围。

  本次"迎军运宣传大走访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千余份,许多居民对社区工作人员的入户宣传给予了肯定,对工作人员的辛勤工作表示感动。
标签:天门墩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