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红红火火团年饭 欢欢喜喜迎新春

2019-01-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会议精神,加强和谐文化建设,培育文明风尚,增强文化气息,展示我社区居民奋发进取的时代风采,彰显社区发展和长治久安的新春氛围,天门墩社区于2018年1月25日上午组织辖区居民在我社区内举办了“2018年社区居民“迎新春,团年饭、包饺子”文化活动。

  1月25日上午10点,天门墩社区在社区活动室举办天门墩社区党委“迎新春、团年饭、包饺子”包饺子比赛。居民组长和社区工作者一起和面、剁菜、擀皮分工合作,很快的就到了包饺子的比赛,活动现场一片和谐,过程中欢笑声不断,相互学习包饺子的手法,大家分享着动手的喜悦,个个饺子包进了天门墩社区党委对居民们的祝福,也包入在新的一年里居民对社区服务的包容与支持。

  到了12点,辖区党员带着做好自家拿手的菜品纷纷来到社区,将热腾腾的菜肴端上桌子给大家品尝,有油淋财鱼片、冰糖炖蹄膀、蟠龙菜、红烧武昌鱼、香菜拌牛肉等。当然社区群干们也不甘落后,从昨天就开始准备,今天煮了一大锅地道的排骨藕汤,口感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席上我们还接来了社区空巢孤寡老人、特困留守儿童,也让他们来共同感受这不一样的节日气氛,一道道令人垂涎的菜品上齐后,大家先请年长者入正席就座,为老年人夹菜盛汤,暖意浓浓。席间大家欢声笑语不断,纷纷你敬我、我敬你,现场 一片祥和融洽、春意盎然。

  下午3点,我们对辖区的困难孤寡老人、空巢老人、残疾人、困难居民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慰问物资米、油、牛奶和我们亲手包的饺子。孤寡老人孔金城感激的说:“感谢社区的关心,有了你们的关心,再冷的天我们心里都是暖暖的。”

标签:团年饭,迎新春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