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支部主题党日

2019-01-13 来源:中国社区网

  根据全市统一安排,2019 年1 月份“支部主题党日”在1月10 日(星期四)集中开展。天门墩社区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积极创新活动形式,结合实际做好个人自学和集中研讨安排,组织1月份的支部主题党日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工作实际,精心组织实施了此次支部主题党日。

  会议第一项通报党员到会人数和本月党员缴纳情况;第二项全体党员奏唱国歌;第三项重温入党誓词; 接着天门墩社区党委书记郑青霞按照省委组织部相关通知要求,组织党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组织党员进行了讨论,高一支部党员肖莉萍说:“我们要深入学习激励我们更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并坚决做到‘两个维护’。”高二支部书记李幼珍发言说:“我们要不忘共产党人的初心,坚持改革开放40年积累的宝贵经验,破除阻碍中国发展的各种体制机制障碍。”

  接着,郑书记带领各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中央、全省、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指出,会议精神明确了2018年全国、全省、全市经济工作目标和任务,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学习,结合实际,筹划好明年各项工作的开展。长报支部刘成发言:“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主要内容,我们会通过各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切实用到工作实践中去。”同时学习全市全区“两会”精神。组织党员认真收看全市、全区“两会”相关报道,及时掌握全市、全区“两会”精神。让党员熟悉掌握全市、全区2019 年政府工作总体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激励党员奋力谱写新时代江汉区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最后郑书记向党员通报了社区“两委” 换届的收尾工作情况,并征求2019年的十件实事。同时对生活困难党员摸底和走访慰问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对符合“红色基金暖心微行动”走访慰问条件的,及时上门走访慰问,对生活特别困难的,纳入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对象人选。

标签:支部,主题,党日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