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关爱特扶家庭·温情暖人心

2019-01-2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更好地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对计生特扶家庭的关心及扶助政策,让每一个特殊家庭都能够享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过一个温暖祥和的传统佳节。1月24日,天门墩社区计生协对辖区内的失独家庭开展“关爱计生特扶家庭”慰问活动。

  当天,工作人员对计划生育独生子女特扶家庭进行了慰问,不仅给特扶家庭送去了节日的慰问品,还与他们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了解他们身体和生活的近况,叮嘱他们要注重身体,并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有什么问题要及时告诉社居委,同时也感谢他们对计划生育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天门墩社区探索建立长效关爱机制,为“特扶家庭”搭建一个可以相互倾诉、相互交流的平台,在生活上给予关怀帮助,在精神上给予安慰疏导,引导他们积极参与社会活动,尽心尽力为“特扶家庭”提供帮扶救助,让他们早日脱离精神痛楚和物质困难。

  通过此次慰问活动,计生特扶家庭不仅获得了物质上的帮助,更收获了节日的温暖和祝福,让他们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标签:关爱,特扶,家庭,温暖,人心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