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春节慰问送关怀,岁寒情深暖人心

2019-01-31 来源:中国社区网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使辖区困难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1月29日下午,天门墩社区书记郑青霞与武汉市自来水有限公司汉口供水部工会主席孙涛一起,上门走访慰问了辖区困难群众冷冬琴及孤寡老人孔金城,为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在孤寡老人孔金城家中,社区郑书记详细询问了孔爹爹的生活、身体状况,并和老人亲切地拉起家常,老人对社区的慰问连连道谢,表示一定会照顾好自己身体,嘴里还不停地念叨:“感谢社区时刻都惦记着我,让我感觉到有家的温暖”。社区郑书记表示,希望贫困家庭能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社区的帮助和自己的努力下过上幸福生活。

标签:春节,慰问,情深,暖心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