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走访慰问困难党员活动

2019-02-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吉犬撒欢辞旧岁,金猪报喜迎新春。在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社区的困难党员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新春佳节,1月28日,街工委副书记、社区挂点领导郭书记,在社区党委书记郑青霞、副书记刘小芳的带领下走进困难党员家中,送去新春的祝福和党的关怀。

  来到困难党员李选章家中,郭书记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并送上了新春的祝福与慰问金,并嘱咐老党员要多保重身体;在困难老党员代能木家中,郭书记得知老党员86岁了,还每天坚持听广播、看电视新闻节目、关心国家大事,支持社区的建设,说:“老党员是社区的宝贵财富,您生活中要是遇到有困难的事情,就向社区反映。”

  社区在新春的走访慰问同时,还进行收集党员的意见与建议,为下步精细化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让困难党员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与牵挂,也增强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

标签:慰问,困难,党员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