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

2019-04-02 来源:中国社区网

  回望是为了更好前行,纪念是因为不曾忘却。3月29日,天门墩社区组织社区党员、退役军人骨干代表约30余人,开展“缅怀革命先烈  坚定理想信念”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到解放公园苏军烈士纪念碑前,党员们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为烈士鞠躬、默哀及敬献鲜花等活动。

  在祭奠活动结束后,大家在纪念碑前,一一驻足回顾历史,表示现在是和平年代,但我们也不能忘记过去,要弘扬和传承民族精神,加强爱国主义和红色文化传统教育,作为社区的老党员们,在社区中建设要积极带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活动,在社区内营造出尊崇军人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缅怀烈士功绩、弘扬烈士精神的浓厚氛围。

标签:缅怀,先烈,坚定,信念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