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开展"双进双服务"在职党员清洁家园在行动

2019-04-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营造“迎接军运会、打造新环境、当好东道主”的浓厚氛围,积极开展好“双进双服务”活动,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9年4月25日,天门墩社区党委与签订了“三个一”服务协议书的中共武汉图书馆第一支部委员、第二支委员会、联合支部委员会和自来水有限公司机关党支部、漏水控制所党支部的党员们,及“双进双服务”到社区报到的在职党员共计80余人,开展了“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

  社区把参加“清洁家园”活动的在职党员分为三组:一组负责前三眼桥;二组负责高家台;三组负责长江日报附近;大家不怕脏,不怕累,一一堆堆的单车被他们一辆辆的推到马路上摆放整齐;接着大家对社区路面的垃圾进行了清理,党员们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辖区的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此次“双进双服务”活动将志愿服务活动落实到了实处,让在职党员深入社区,投入社区、服务社区。实现了基层党组织全进入、在职党员全参与、服务社区零距离。同时,也调动了在职党员服务社区的积极性,真正做到了为人民群众做实事办好事,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9]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