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开展看望高龄老人传递温暖表爱心活动

2014-03-12 来源:中国社区网

  社区高龄空巢老人一直是社区的牵挂,2014年1月15日,社区高龄老人胡凤英生病住院。

  胡婆婆有92岁的高龄,身体一直还很硬朗,经常在宿舍院子里活动,还帮宿舍内整理花草、清理垃圾,本次住院是在院子里活动时,不小心摔了一跤,导致手部骨折住院。当社区养老服务的工作人员带着慰问品,来到医院看望正在住院的老人时,老人见我们来后,非常感谢,高兴得象个小孩子,我们一再叮嘱老人,一定要配合医生,把病看好,早日回家过春节。老人的女儿说,老人一生很少看病,本次住院极不适应医院的环境,经常将医生打好的绷带拆掉。有了社区的关心和帮助下,老人的精神面貌也好多了,表示一定配合医生的治疗,争取早日回到家中去。

标签:武汉,社区,志愿者,志愿服务,三关爱 [责任编辑:黄兴]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