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小小志愿者在行动

2014-05-24 来源:社区原创

  为纪念毛泽东同志等老一辈革命家“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51周年,大力弘扬、传承雷锋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在全社区内形成人人争做“活雷锋”的良好氛围。

  2014年3月5日下午,社区组织西马路小学的小小志愿者们来到唐家墩街社会福利院,开展党团先锋志愿者活动。

  一部份小小志愿者们帮福利院擦窗户,拖地,另一部分小小志愿都们还为老人们唱歌、朗诵诗词,排除老人心中的寂寞,老人们看完表演,都笑得合不拢嘴来。

  活动最后,小小志愿者们拉着老人们的手说:“爷爷、奶奶我们将经常来看望你们的!”

标签:社区,志愿者 [责任编辑:黄兴]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