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艺沙龙约起来”插花会

2018-03-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实施“红色引擎工程”,激活红色细胞,增加社区女性同胞的幸福感,促进妇女同胞的身心健康,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2018年3月6日上午,天门墩社区社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花艺沙龙.约起来”的插花活动。参加的人员有社区巾帼文明志愿者、文明家庭、共建单位妇女代表、社区党员和居民等。
  插花是一种风雅脱俗、高品位的艺术活动,它不仅可以美化环境,还可以净化人的身心,提高个人生活品位与修养。活动开始后,大家听的认真,学的仔细,每一个人都细心琢磨和领会插花这门高雅的艺术。首先插花老师给大家介绍了今天花的品种,有水晶草、康乃馨、白洋牡丹、粉洋牡丹、栀子花等,大家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按照老师所讲的插花步骤将花有层次的搭配在一起,对不懂的、不会的地方还不时与老师进行现场交流,颗颗小花,在大家的巧手摆弄下,勾勒出了一幅美丽的插花风景《春暖花开》。大家现学现用,把刚学到的知识灵活地融入到自己作品中,一盆盆融合了丰富想象力的时尚、美丽鲜花展现在了大家的面前,整个活动洋溢着热情的氛围,欢声笑语不断。

  社区社会组织成员李幼珍说:“社区以学插花这种特殊形式为我们女同胞们庆祝节日,让我们在追求知识、美丽、时尚中,以一种全新的感受迎接自己节日的到来,非常有意义,为“半边天”女同胞们增姿添彩。”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进社区妇女之间的沟通,营造温暖温馨的互动关系,丰富社区妇女的文娱生活,增进邻里感情,促进家庭和谐。让社区妇女过一个欢乐、有趣的妇女节。
标签:插花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