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及防震知识 提高减灾意识

2018-05-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天门墩社区与辖区紫藤物业小区联合开展“普及防震知识 提高减灾意识”为主题,防震减灾宣传和消防安全培训演练活动。社区党员、消防官兵、居民群众、社区群干及物业公司的工作人员等共计5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消防官兵向居民介绍了当前辖区火灾形势和辖区社区消防安全管理现状,着重强调了做好社区防火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结合各类家庭典型火灾案例,重点讲解了家庭防火措施、家庭常见火患、正确报警、正确逃生自救、扑灭常见火灾以及春季防火注意事项等内容,同时向居民发放防震减灾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单,共计70余份。

  通过组织开展“防灾减灾日”宣传活动,提高居民群众的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维护了居民群众的利益,为进一步建设平安小区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防灾减灾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