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门墩社区组织开展“迎军运 讲文明 树新风”活动

2018-09-10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了迎接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提升群众参与度,改善辖区居民环境卫生,给居民营造一个干净、整洁生活环境。9月7日下午,天门墩社区组织辖区共建单位如:武汉市工商局、武汉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长江日报报业集团、武汉市环境保护科学研究院、武汉图书馆、共青团武汉市委员会、武汉市国税局、江汉区疾病控制中心以及西马路小学,共计11家单位,开展了一次以"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清洁家园"活动,此次活动参与人数达60余人。
  同志们拿着扫把、铁揪、铲子、扫帚等清洁工具,对辖区电信局、财经学院宿舍对小区楼道、地面垃圾堆积的地方和消防中队旁的共享单车进行彻底、整理和清扫。清除了地面的杂物、垃圾等,活动中大家一起实打实的干,不怕脏,不怕累,全身心地投入,分工合作,默契配合,每个人脸上都挂着劳动的喜悦和汗水,劳动现场洋溢着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此次"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清洁家园活动,社区环境在一定程度上得到了改善,路面、花坛干净整洁了许多,给社区居民营造了一个良好的卫生环境。同时也对社区的居民进行了无声的宣传,加强了居民的卫生保护意识。通过"迎军运、讲文明、树新风"为主题的"清洁家园"活动,不仅提高了居民们的环保意识,还加强了社区居民对居住环境的维护意识,树立了人人参与迎军运清洁家园活动的良好氛围,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社区良好环境形象,积极参与"清洁家园迎军运"活动中。
标签:天门墩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