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义诊进社区 牙齿健康送身边

2018-09-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第七届世界军人运动会开幕的脚步越来越近,在提升综合环境的同时,紧抓"迎军运"的宣传工作,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充分调动居民群众的参与热情,营造浓厚的"迎军运 "氛围。9月18日下午,天门墩社区邀请麦芽口腔医院,免费为居民群众检查口腔义诊活动。
  活动中,医生为居民讲解牙齿保健以及牙周疾病的防治工作,增强居民的口腔健康观念和自我口腔保健的意识,并对咨询孩子何时换牙、龋齿如何治疗以及日常口腔卫生护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居民们说:"原来我一直以来的刷牙方法都不对"、"以前以为孩子乳牙蛀牙,换了以后就好了,现在才知道危害那么大。"纷纷表示此次口腔义诊活动,更好了解自己的牙齿健康状况,提高口腔保健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居民对牙齿健康问题的重视,对日常口腔保健,预防牙齿问题都有了更深的了解,让他们知道注重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并定期到医院进行口腔健康体检,做到口腔疾病的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
标签:天门墩社区 [责任编辑:王舒迪]
社区概况 更多

 天门墩社区东至香江路,南至长江日报路,西至法制路,北至香港路。社区办公室位于天门墩91-2-201怡青园内,辖区面积0.72平方公里,呈长方形地型,社区有3109户,总人数7921人,辖区直管党员242人,下属四个党支部,辖区共建单位共10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