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孩《生育证》办理流程

2013-09-15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一、办事程序:(符合生育第二个子女或再生育一个子女条件的)
 
  由夫妻双方共同申请,出具户口,结婚证,依法收养证或丧偶的有关证明,夫妻及第一个子女的两寸合影照片4张等。经单位或社区居委会初审并出具婚育证明,并将申报证明材料报所辖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审查。
 
  二、申报材料
 
  夫妻双方申请、证明、户口本、身份证、结婚证、离婚证、协议书、判决书原件及复印件、夫妻及第一个子女的两寸合影照片4张等。
 
  三、承诺时限
 
  街道办事处计生科应在10个工作日内予以审查,并报区计生委。区计生委应当在收到申请之日30个工作日内作出是否批准生育的决定。
标签: [责任编辑:湖北联络员2]
社区概况 更多

向阳社区东起鹦鹉大道,北起倒口南村路,西止货运铁路,北临汉新大道。向阳社区成立于2000年10月,占地面积0。6平方公里,现有住户2349户,居民5986人。住宅楼39幢,平房6排,共分机附、倒一、物业、向阳、雅居5个院落,是典型的封闭半封闭式院落小区。目前,除2002年修建的雅居小区有正规的物业公司管理外,其他三个老旧住宅小区在2017年底成功推进红色物业工程,倒一小区带着机附片区和物业小区形成自助型红色物业,向阳小区由公益性物业武汉市正阳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