洲头街向阳社区开展"文化迎春 幸福过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2018-02-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丰富社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增强社区凝聚力,2018年2月7日上午,洲头街向阳社区在小区广场上,开展了“文化迎春幸福过年”迎新春趣味运动会。武汉市汉阳区陈春芳社工服务站参与活动承办。

  随后裁判吹哨,宣布运动会第一个项目--呼啦圈比赛正式开始!只见大家马上开始摇动呼啦圈,旁边的观众屏住呼吸,聚精会神的为参与的选手计数。紧接着又是另一个老少皆宜的项目——踢毽球。选手各就各位,摩拳擦掌,跃跃欲试,男女老幼纷纷出动。只见毽子在空中飞舞,参与者和观众们一个个喜笑颜开,大家仿佛回到了小的时候。随后,本次运动会的特色项目——托球跑,最快到达指定地点的人员获胜,项目旨在锻炼组织协调和平衡能力。赛场上欢呼声、呐喊声、融成一片,现场气氛达到最高潮。
  在欢笑与不舍中,向阳社区迎新春趣味运动会落下了帷幕。社区居民们领取了今天的小礼物,并表示这场运动会举办的非常精彩,大家乐在其中,感谢社区工作人员及社工的辛苦付出,并对下一次活动表示大力支持。

标签:迎新春,趣味,运动会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向阳社区东起鹦鹉大道,北起倒口南村路,西止货运铁路,北临汉新大道。向阳社区成立于2000年10月,占地面积0。6平方公里,现有住户2349户,居民5986人。住宅楼39幢,平房6排,共分机附、倒一、物业、向阳、雅居5个院落,是典型的封闭半封闭式院落小区。目前,除2002年修建的雅居小区有正规的物业公司管理外,其他三个老旧住宅小区在2017年底成功推进红色物业工程,倒一小区带着机附片区和物业小区形成自助型红色物业,向阳小区由公益性物业武汉市正阳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