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道领导狠抓落实 现场指导文明创建

2018-12-1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年12月9日,洲头街工委书记杨红喜、人大街工委主任枊继宁,在向阳社区检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杨书记、柳主任先后到向阳小区、物业小区、倒一小区和机付小区进行了实地检查,对向阳社区的工作表示肯定,着重对文明创建宣传和市场周边环境卫生、出店占道经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就进一步做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做安排、指导。

  自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向阳社区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在董爱民书记的带领下,按照创城工作的标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为群众创造干净、有序、舒适的居住环境,真正融入到创城工作中。加大人力、物力、财力的投入,做创城工作的参与者、推动者,为创城工作贡献力量。

标签:领导,落实,现场,指导,文明创建 [责任编辑:全国2]
社区概况 更多

向阳社区东起鹦鹉大道,北起倒口南村路,西止货运铁路,北临汉新大道。向阳社区成立于2000年10月,占地面积0。6平方公里,现有住户2349户,居民5986人。住宅楼39幢,平房6排,共分机附、倒一、物业、向阳、雅居5个院落,是典型的封闭半封闭式院落小区。目前,除2002年修建的雅居小区有正规的物业公司管理外,其他三个老旧住宅小区在2017年底成功推进红色物业工程,倒一小区带着机附片区和物业小区形成自助型红色物业,向阳小区由公益性物业武汉市正阳物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