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社区“庆九旬老人团圆饭”活动

2014-04-14 来源:社区原创

  

   天增岁月人增寿,福满乾坤喜盈门。在这春回大地的日子里,我们邀请了空巢老人俱乐部的全体成员来到社区,大家欢聚一堂,带着温情、带着微笑、带着祝福,准备为社区孤寡老人张新莲举办一次九十大寿生日宴。一大早,社区工作人员就兵分两路,有的忙着买菜、取蛋糕、布置会场,另外的人到汉阳区福利院去把张婆婆接到社区,为她换上了量身定做的新衣服,我们搀扶着张婆婆走到会场,她看到久违的空巢老人俱乐部成员,激动的心情溢于言表,一阵寒喧问候过后,伴着生日祝福歌,生日宴正式开始,社区汪书记和空巢老人俱乐部李会长先后作了精彩的致词。社区工作人员为张婆婆准备了长寿面、包子、绿豆汤、水果等食品,还专门定做了一个双层的大蛋糕。在悠扬的音乐声和老人们的欢笑声中,张婆婆在社区渡过了永生难忘的生日宴。

   今天,张婆婆的生日活动虽然简朴,但她的意义深远,体现了政府和社会对老人的关爱,更重要的是体现了我们敬老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把这种敬老的美德传承下去,让更多的人来关爱我们的老人。

标签: [责任编辑:乔星]
社区概况 更多

鹦鹉街自力社区地处汉阳腰路堤繁华闹市区,是一个混合型老城区,现有居民3024户、常住人口6598人,社区党委下辖3个党支部、9个党小组,有党员270人,注册志愿者人数718人,志愿者团队11个。近年来,自力社区党委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党员群众为载体,以强化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为亮点,以打造空巢老人俱乐部为品牌,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力社区特色的党建创建之路,社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得到充分展示。社区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