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扫自力社区雨阳棚垃圾

2018-08-01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年7月18日,汉阳区鹦鹉街道自力社区居委会组织卫生主任和清扫人员手拿夹子、扫把、靶子等工具开展以"打扫自力社区雨阳棚垃圾"为主题的劳动活动。
  在汉阳区鹦鹉街道自力社区打扫雨阳棚整顿现场,清扫人员有的手拿扫把,站在梯子上清扫雨阳棚,有的手扶梯子,确保梯子上的清洁人员的安全,有的拿着扫把对地面遗留的垃圾进行最后的清扫,大家分工明确,齐心协力地将自力社区的垃圾铲除干净,还自力社区一个优美的环境。
  炎热的天气丝毫没有影响清扫人员的积极性,大家不畏酷暑,忍受蚊虫叮咬,干劲十足,清扫雨阳棚顶、楼顶垃圾,清理居民楼道内的乱堆乱放,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大家干得热火朝天,个个汗流浃背,经过几天的奋战,共完成自力社区所有雨阳棚的清理任务,受到小区居民的赞扬。经过大家几天的努力,自力社区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标签:打扫,雨阳棚,垃圾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鹦鹉街自力社区地处汉阳腰路堤繁华闹市区,是一个混合型老城区,现有居民3024户、常住人口6598人,社区党委下辖3个党支部、9个党小组,有党员270人,注册志愿者人数718人,志愿者团队11个。近年来,自力社区党委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党员群众为载体,以强化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为亮点,以打造空巢老人俱乐部为品牌,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力社区特色的党建创建之路,社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得到充分展示。社区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