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章党规 做合格党员

2018-07-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 周年,认真 做好"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宣传工作,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自觉按照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
  7月5日上午我社区举办了以"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社区"为主题的演讲活动。活动中老师们准备充分、思路清晰,时而声情并茂,时而慷慨激昂,用他们热情、真挚、感人的语言向大家娓娓讲述着人生的信仰,用真切的情感以及身边实例讲述着自己的成长故事,传递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努力学习的不懈追求。除了演讲外,社区还请来了老党员肖秀运同志已自己亲身经历给我们讲了一堂深刻的党课。
  通过此次活动使广大党员同志们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的观念,提高了思想,不断增强党组织和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以此作为礼物献给党的生日。
  自力社区

标签:学党章,党规,党员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鹦鹉街自力社区地处汉阳腰路堤繁华闹市区,是一个混合型老城区,现有居民3024户、常住人口6598人,社区党委下辖3个党支部、9个党小组,有党员270人,注册志愿者人数718人,志愿者团队11个。近年来,自力社区党委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党员群众为载体,以强化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为亮点,以打造空巢老人俱乐部为品牌,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力社区特色的党建创建之路,社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得到充分展示。社区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