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力社区服务中心为老人量血压

2018-08-14 来源:中国社区网

  2018年8月10日上午,一位老人来到自力社区办事时,由于来的时候天气比较炎热,坐车时间较久,突然感到头晕、身体不适。社区工作人员立刻扶老人坐下,给老人递水、扇风、送上藿香正气液,让老人恢复平静,然后立即联系社区服务中心的医生为老人量血压。医生上来后,仔细地为老人量了血压,说到老人的血压有点偏低,但没有什么大碍,最好回家后去医院做一个全面的检查。后来老人休息了一会儿后,社区的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回了家。老人在休息时一直在说谢谢,表示对社区非常感谢,心里很温暖。
  这几天武汉天气都比较炎热,特别是老人出门办事时一定要注意防暑,多喝水,注意身体健康,自力社区也会尽力保障老人们的安全。

标签:服务中心,老人,量血压 [责任编辑:王梓懿]
社区概况 更多

鹦鹉街自力社区地处汉阳腰路堤繁华闹市区,是一个混合型老城区,现有居民3024户、常住人口6598人,社区党委下辖3个党支部、9个党小组,有党员270人,注册志愿者人数718人,志愿者团队11个。近年来,自力社区党委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党员群众为载体,以强化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为亮点,以打造空巢老人俱乐部为品牌,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力社区特色的党建创建之路,社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得到充分展示。社区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