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报

2019-07-07 来源:中国社区网

 

   为提升家长教育理念,使学生有效学习,健康成长,自力社区积极响应上级部门要求开展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进社区活动,此次活动由罗海红老师开展小游戏拉开序幕,通过开展手拉手小游戏增加了家长之间的交流,解除彼此的陌生感。随后,罗老师对《幼儿期心理特征和情绪管理》的课程进行悉心讲解,讲座主要针对家庭教育中的遇到幼儿时期教育棘手问题,告诉家长如何与孩子沟通。罗老师风趣幽默的讲解引来家长的阵阵掌声,也让家长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受益匪浅,在讲座中,老师还列举了很多生活中的列子引起家长的共鸣。通过,此次讲座活动,让家长意识到教育子女的重要性,更新了教育观念的新理念,引起家长的一致好评。

  自力社区

  2019年7月5日

标签: [责任编辑:全国10]
社区概况 更多

鹦鹉街自力社区地处汉阳腰路堤繁华闹市区,是一个混合型老城区,现有居民3024户、常住人口6598人,社区党委下辖3个党支部、9个党小组,有党员270人,注册志愿者人数718人,志愿者团队11个。近年来,自力社区党委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为契机,以服务党员群众为载体,以强化党员志愿者队伍建设为亮点,以打造空巢老人俱乐部为品牌,探索出了一条具有自力社区特色的党建创建之路,社区党组织的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得到充分展示。社区先后被评为“湖北省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