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户入心” 我们从关爱新生儿家庭开始

2019-03-25 来源:

  (通讯员:蒋蓉、赵宝琴)为提高生育优质服务水平,使生育关怀行动落实到户,白沙脑社区计生协特开展“新生儿宝宝家庭关爱公益活动”。3月22日下午白沙脑社区主任余红莲同志带领该社区网格管理员蒋蓉、赵宝琴与“好朋友母婴店”管理人员对宜化新天地16-703及7-203新生儿家庭进行入户随访,零距离与产妇沟通,送去计生关爱。
  社区工作人员与母婴专业人士一起来到新生儿家中,亲切询问了产妇、新生儿的健康状况,并宣传母婴护理及产后保健知识,送去婴儿及产妇关爱礼品,同时指导产妇及家人科学育儿,使产妇得到了关爱,也增长了育儿知识。这样的“入户入心”走访,增进了社区与产妇家庭的感情,感受到社区关爱,得到了专业的育儿知识,更是受到新生儿家庭的热烈欢迎。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7B002]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