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脑社区深入推进卫生城市工作

2019-05-23 来源:

  (通讯员 余华)为深入推进“卫生城市”工作,继续巩固小区综合环境,营造干净整洁的人居环境。5月22日,白沙脑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三个物业小区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活动。在活动中,白沙脑社区工作人员对小区的公共区域和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认真清除小区内的小广告和乱贴乱画,不放过任何一个卫生死角,同时将乱停乱放的电动车重现摆放整齐。
  此次活动的开展,白沙脑社区以实际行动倡导广大居民共同维护小区综合环境,进一步提高居民的自觉爱护小区环境的意识,继续营造“卫生城市”工作的浓厚氛围,让居民感受到小区工作的成效。
  下一步,白沙脑社区将一如既往抓好小区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始终保持小区环境卫生干净整洁。同时将督促负责辖区内各小区单位,提高卫生责任意识,加强工作联动,共同营造整洁美丽的小区环境,为“卫生城市”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7B002]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