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脑社区为革命老红军送“建国70周年”纪念章

2019-09-27 来源:

  (网讯员 蒋蓉)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白沙脑社区党委、网格工作人员为辖区革命老红军送去"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26日上午,白沙脑社区工作人员入户周运河老人家中,将纪念章送到老人手中,与老人亲切交谈,聆听老人讲述革命时期的难忘经历,重温不畏艰险的革命岁月。社区工作人员详细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叮嘱老人一定要保重身体。周老十分激动并感谢党、感谢政府,同时也感慨新中国成立后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
  纪念章的发放增强了军人及军人家属的荣誉感和自豪感,彰显了党和政府对军人的关心,营造了军民一家、互相关心关爱的社会和谐氛围。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7B002]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