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社区"三无老人" 爱心传递永不停歇

2017-04-21 来源:中国社区网

  4月14日早上一上班,白沙脑社区网格员便骑着单车前往伍家岗国办福利院,看望社区“三无老人”杜洪秀。据了解,杜婆婆今年85岁,常年靠低保维持生活,两个儿子均为精神残疾,社区工作人员每年定期会到福利院去看望她,给她送去生活必须品和帮助她解决一些困难。

  “小李啊,你又来看我了,快过来坐坐”杜婆婆说道。社区网格员李晓龙说:“这次来,除了看望您,还要给您拍个照片,现在社区正在进行高龄津贴核查,以后需要办什么事儿,我们都会直接上门服务,您就放心好了”。离别时,老人脸上扬溢着幸福的微笑与我们依依惜别!(通讯员:白沙宣)
标签:关爱社区,老人,爱心传递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