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愿者们常行动 便民服务暖人心

2017-04-28 来源:中国社区网

  “你们这样的活动真是好,极大的方便了我们这些老年人”,白沙脑社区张奶奶说。4月24日上午,白沙脑社区的工作人员联合社区志愿者们为辖区居民开展了一场志愿服务活动。上午9点,志愿者们早早的在社区二楼设点,为居民提供理发、常用家电简单维修等服务,前来的居民朋友们络绎不绝。

  据介绍,从2016年1月开始,白沙脑社区党支部定期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积极推进志愿服务制度化、常态化,为社区志愿者搭建奉献社会、服务百姓的长效平台。在此过程中,社区志愿者们也通过为他人和社会提供服务,弘扬了“团结友爱、助人为乐、无私奉献”志愿精神,传递了正能量,实现了自身价值。(通讯员:王敏)
标签:志愿者,便民,暖人心 [责任编辑:崔莹]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