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沙脑社区志愿者为独居老人家打扫卫生送温暖

2017-05-25 来源:社区原创

  为了帮助孤寡老人排忧解难,5月25日上午,白沙脑社区志愿者来到独居老人家中,帮他们打扫卫生。
  在独居老人赵婆婆家中,志愿者和老人聊天,了解老人的生活状况。随后志愿者们,拿起扫帚和抹布,扫地的扫地,擦桌的擦桌,整理床铺的整理床铺。有擦玻璃的有擦地的,1个多小时忙活下来,家里变得窗明几净了。老人赶紧招呼大家坐下来休息。临走前还拉着志愿者的手,连声道谢。
  通过这次活动,让独居老人们真正感受到了社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这样的活动会一直坚持下去,使他们真正感受到了“巢空心不空”。(通讯员 李兆钦)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7B002]
社区概况 更多

白沙脑社区地处东山大道435号,由原八一钢厂厂办居委会改制为白沙脑社区居委会,辖区大部分居民为原八一钢厂、昌龙化工、旭光棉纺厂、宜昌棉纺厂、啤酒厂、印染厂等企业职工,辖区共有居民楼82栋,有居民15000户45000余人,现有伍家岗区残联、夷顺菜市场、湖北银行、农业银行、工商银行及伍家岗邮局、伍家岗电信公司、本草堂大药房等15家单位。社区党总支下设8个支部,共有自管党员452人。社区现有专职社工5名、残协专职委员1名及网格员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