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加大宣传 营造清廉过佳节浓厚氛围

2017-02-06 来源:澜湖社区

  (李夏晶)“严格遵守党纪党规,欢度廉洁祥和佳节”、“莫以廉小而不为,莫以贪小而为之……”近日,在澜湖社区各大商铺LED显示屏上滚动播出一系列廉洁过节的宣传标语加强宣传教育,形成廉洁过节的浓厚氛围。
  “每到过节都能看到澜湖社区开展廉政教育宣传,图文并茂的宣传方式很好地提醒了党员干部抵制高压线,过清廉佳节”。家住民福小区的党员王师傅说道。
  据悉,澜湖社区在每次过节期间按照党风廉政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加大宣传和舆论引导力度,同时还通过社区微信公众号将廉政过节宣传标语进行推送,通过多种形式向党员干部传递廉政信号,严明纪律要求,提醒党员干部守底线、划红线,坚决不触高压线。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