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热火朝天大扫除 喜气洋洋迎新年

2017-02-06 来源:澜湖社区

  (吴旻)2017年新春佳节在即,为了给广大居民群众营造洁净靓丽、有序的城市环境,1月24日,澜湖社区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及社区志愿者前往辖区开展“洁净家园,喜迎新年”卫生大扫除活动。
  “现在放寒假,在家也没什么事,出来正好碰见社区的姐姐们在打扫卫生,我就跟着帮她们打扫一下,就当活动活动,还暖和一些。”参加此次大扫除活动的一名大学生志愿者小范说,“平时我看环卫工人工作也很辛苦,现在快过年了,能帮忙的就尽量帮帮,做些力所能及的事情。”
  据悉,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发动了16名志愿者的主动参与,志愿者们主要前往民安路、民意路、沿湖路、民主路等地进行清扫和垃圾的清理。身穿靓丽的红马甲志愿者们有的拿着铁铲、有的拿着火钳、有的拿着扫帚,把地面、绿化带、水沟、围墙处的垃圾一一清理出来,集中铲进垃圾桶内。
  经过志愿者们热火朝天的彻底清理,辖区内多条主次干道和重点窗口地区沿线建筑墙面、路面、护栏和绿化带等地焕然一新,确保了市容环境干净整洁,以崭新面貌迎接新春佳节。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