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春节送温暖 驻点干部心系对口帮扶困难户

2017-02-06 来源:澜湖社区

  (李夏晶)“王莉华,在家吗?我们又来看你了。”在元月25日这天,澜湖社区驻点工作组领导赵戈委员到辖区民福小区精准扶贫困难户王莉华家中走访慰问,送去了新衣服和慰问金,同时也送去了组织的祝福和温暖。
  赵委员与王莉华促膝交谈,关心她们家生产生活等情况。多年前,丈夫去世,自己独自打工养育两个孩子,女儿很争气,成绩优异,年年都是学校的“三好学生”,说到女儿,还拿出一大堆奖状给大家看。而女儿也将赵委员送的新衣服穿在身上,告诉大家:“感觉心里暖暖的”。
  看到她们露出甜蜜地笑容,赵委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落实“一线为民排忧解难”的责任,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让她们脱掉贫困的帽子。并叮嘱社区同志要坚持不定期上门走访困难家庭,时时跟踪了解贫困户生活存在的问题,帮助她们走出困境,让居民的生活越过越好。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