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联合鄂州市道德模范祝光贤春节慰问困难群众

2017-02-06 来源:澜湖社区

  (李夏晶)元月25日,在春节来临之际,鄂州市道德模范祝光贤同志在澜湖社区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了贫困户祝先支,为他们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节日礼物。
  祝光贤详细询问了她家的生活情况,丈夫天生残疾丧失劳动能力,两个孩子都在读书,全家靠祝先支低微的生活费度日,日子很艰难。祝光贤听到这些后,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在社会大家庭的帮助下一定能走出困境,战胜困难。
  祝光贤同志多年来参加了千余次公益志愿服务活动,结对帮扶了多名困难群众。今来,他的事迹广泛在众多媒体报道,荣获了鄂州市道德模范荣誉称号,同时被群众推选为第九届鄂城区人大代表。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