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听困难群众的新年心里话 促社区民生服务长驻民心

2017-02-06 来源:澜湖社区

  (吴旻)“年过得怎么样?节前发的物资都用上了吗?还有没有什么需要帮助的?有任何困难随时跟社区说啊……”2月4日一早,澜湖社区工作人员前往电力新村小区探望残疾人殷先学时暖心地问道。
  为使辖区困难群众能够度过一个欢乐温暖祥和的春节,在过年前夕,澜湖社区工作人员多次上门走访慰问辖区每一户困难群众家庭,确保将物资和慰问金如数、足额发放到每一位困难群众手中,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丰盛的春节。
  从2月3日社区正式上班第一天起,澜湖社区开始逐个、深入回访每一户困难群众家庭,进一步了解他们对生活的需求、对现状的满意程度以及对未来的计划和打算,认真倾听他们对社区工作的满意程度以及相关意见和建议,从而对症下药,为社区今后的工作方向作出适当的调整和改进,以便更好地促进社区服务群众,提高服务能力,真正将各项民生服务活动开展到民众心里去,确保社区的良好、长足、可持续发展。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