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春风行动送岗位 社区助力暖人心

2017-02-09 来源:澜湖社区

  (李夏晶)2月8日(正月十二)上午,鄂州市2017年“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在凤凰广场举行,此次招聘会围绕“帮扶就业创业  助力脱贫攻坚”主题,澜湖社区组织辖区内五十余名有就业意向的居民参加了招聘会,让他们能够找到自己满意的岗位,也使各个用工企业单位聘用到适用的人才。

  招聘会前夕,澜湖社区通过线上线下的形式开展大量宣传,通过招聘信息使应聘人员能利用自己的特长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鼓励未就业居民,积极转变就业观念,努力实现再就业。同时还对有就业意向人员开展技能培训、提供招聘信息、实行“一对一”帮扶等措施,切实为辖区内的居民实现就业提供更好地服务。

  虽然天气寒冷,但招聘会现场气氛异常热烈,整个招聘应聘工作井然有序,用人单位与就业人员之间进行双向选择。社区妇联主席带着辖区几名未就业妇女四处咨询、比较,希望能借着这个舞台找到适合她们的岗位,实现就业梦。
  本次“春风行动”暨就业扶贫招聘会为求职者和用工单位搭建交流平台,实现稳定就业,实实在在解决了居民的就业困难。澜湖社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为辖区居民提供更多就业岗位和就业培训,更好地服务居民。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