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组织召开工作部署会议 积极迎接创卫技术评估检查

2017-02-17 来源:澜湖社区

  (吴旻)2月10日下午,澜湖社区曹伊灵主任组织全体工作人员召开创卫工作部署会议,要求全员上下迅速行动起来,全力做好创卫迎检工作,确保顺利通过爱卫办专家对我市开展的创卫技术评估模拟检查。
  会上,曹主任对全体网格员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要做好创卫资料准备工作。要着重整理好近年来创卫工作相关文件资料,尤其是健康教育和健康促进方面,根据类型做好分类整理。二是办公区域环境卫生要保持整洁有序。三是要在辖区内以网格为单位迅速开展环境卫生综合整治,问题整改要求高标准、到边到角。四是要进一步加强宣传和督查,及时更新社区、小区、重点路段宣传栏、指示牌,督促主、次干道门店及各单位、小区的LED显示屏创卫标语的滚动播放,宣传手册、通知、多媒体等多渠道线上线下结合宣传,营造创卫迎检工作氛围,确保各项迎检工作落到实处。
  针对当前创卫迎检工作任务依然艰巨,曹主任要求全体工作人员要高度重视,突出重点部位、重点行业、重点环节,整改消除存在问题,并对照创卫技术评估检查指标标准,认真查漏补缺,全力推进创卫技术评估迎检工作的深入开展。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