澜湖社区:全市党建工作考评专班到澜湖社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

2017-02-17 来源:澜湖社区

  (李夏晶)2月15日,全市党建工作考评专班到澜湖社区检查指导党建工作,社区分管党建专职副书记向考评组介绍了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检查组按照考核要求查看了社区党员发展、教育管理、党员组织关系集中排查,开展支部主题党日、党费收缴工作等资料,认真核对了党员“两学一做”学习笔记。在检查过程中,检查组一行对发展党员存在的问题及不足提出意见。
  下一步,社区党建工作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及时整改、查漏补缺,确保社区党建工作资料全面,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标签: [责任编辑:鄂0711F002]
社区概况 更多

澜湖社区地处鄂州市城区南部,北临碧波荡漾的洋澜湖,东临风景秀美的莲花山生态旅游区,社区总面积1.2平方公里。辖区内有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司法局、市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市旅游局、市商务局5家行政事业单位;有中国移动鄂州分公司等企业单位;有鄂州高中、古城高中、市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等3所大中专院校;辖区共设33个居民小组,划分10个网格,有党员1286人、12个村民小组,辖区总人口8276人,总户数2814、社区内有33个居民院落,其中社管院...